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06-11 18:35:03 来源:塔城机场
 
    (通讯员 张百云)为确保塔城机场2014年下半年消防形势安全平稳,结合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有效推进塔城机场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6月11日上午, 塔城机场消防护卫部组织人员对机场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塔台、中心变电站、油机房、职工公寓、办公楼、候机楼、空管导航站、中国航油塔城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护卫部自检为主。检查内容包括“四个能力”建设和消防宣传“三提示”落实情况,安全疏散通道、出口标示的使用情况,候机楼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情况,消防车辆的日检情况,以及各科室内部防火巡查、火灾隐患整改、应急疏散预案的落实情况。 
    检查小组细致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器材的维护保养情况,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和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并检查了驻场单位空管导航站、中国航油塔城站的日常消防管理情况、消防设施使用、维护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小组现场要求存在问题的部门及时整改,落实整改措施,迅速消除火灾隐患,同时将隐患整改情况上报消防护卫部。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一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