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携手地方公安全力保障机场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6-03 08:5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树瑞 高峰)2014年6月2日,随着塔城市巡防中队李世平中队长将3名地方警力送至塔城机场公安值班室,塔城地方公安支援警力已经达到4名,2号开始机场共计4名民警,4名协警同时在大门口,候机楼入口设置两道治安卡点上岗执勤。

  针对日益严峻的维稳压力,塔城机场公安现有警力在反恐处突方面显得力不从心,随着地方警力的支援,机场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将大大增强。地方公安的警力支援将迅速有力的增强塔城机场在反恐处突方面的能力,为机场安全运行提供了一道牢不可破的安全防线。根据塔城机场反恐处突工作安排,地方支援警力将参加塔城机场日常巡逻防控、机场门口车辆、人员盘查、机场重点部位巡逻检查等工作。

  在此基础上。塔城机场领导与塔城地区政法委的积极沟通协调,争取在机场院内与地方公安成立联合警务室,形成长效机制。


李世平中队长对支援警力进行安全警示教育

支援警力在机场门口进行车辆人员盘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