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检站查获钢笔刀

http://www.cnair.com 2014-05-24 14:4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盛佳楠 王娇)3月20日,伊宁机场安检员在对旅客行李进行检查时,查获一支钢笔刀。该刀的外形与普通钢笔及其相似,打开后一侧是钢笔,一侧是锋利的刀刃,隐匿性非常强。

  当天下午,安检员像往常一样在X光机前检查行李,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支可疑的钢笔。经过仔细辨别,发现钢笔的另一头是一个长约6厘米的刀刃。该报的携带者是一名女士,其所携带的钢笔刀属于公安部门明令禁止的管制刀具。由于携带管制刀具,该旅客被移交给机场公安进行处理。

  在此提醒所有旅客,凡属于公安部门明令禁止的管制刀具一律不得携带,一经发现将没收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