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观看民族团结主题影片《真爱》

http://www.cnair.com 2014-06-11 08:3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唐曼琪)5月29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民族团结教育影片《真爱》。

  正值自治区第32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之际,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响应伊犁州、集团公司党委号召,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群众观看电影《真爱》,根据职工值班情况,观影活动分两批进行。

  影片《真爱》讲述了发生在阿勒泰青河县地区的真实故事,一个平凡的维吾尔族妇女阿尼帕·阿力马洪走过的人生道路,六个不同民族,十九个需要关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拥有苦难却充满幸福的快乐家庭,她和爱人阿比包几十年如一日,含辛茹苦地抚养了十九个孩子,组合成了六个民族一百八十多人口的民族大家庭。她的辛勤劳作得到了人们的尊敬,人类文明和良知是这样一代代被照亮和传递的。

  不是骨肉,但都是她的孩子,她展开羽翼,撑起他们的天空。在她的家里,水浓过了血,善良超越了亲情。观影结束后,影片精髓值得深思和感悟,每位职工写下了观影感受,只要拥有真、善、美,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信任、真诚交流,就能融入一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