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检首次查获皮带式打火机

http://www.cnair.com 2014-06-06 12:5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豫)6月4日,伊宁机场安检员对CZ6828航班行李进行安全检查时,在旅客行李内首次查获一个隐蔽性极高的“皮带”式打火机。

  机场安检操机员通过X光机发现一名外籍旅客双肩包内有疑似打火机的物品,立即对该包进行了开包检查,但并未发现有违禁物品,于是安检员对该旅客的所有物品进行了分开复检,最终将可疑点锁定在包内的一个“皮带”上,发现在皮带扣中间镶嵌了一个金属打火机,经过安检员耐心解释,该旅客最终做了自弃处理。

  伊宁机场安检站提醒广大旅客,为了您快速通过安检,顺利登机,请勿携带任何式样的打火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