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联合地方维稳力量进行拉动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4-06-11 08:3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谭春富吴克凡)为切实做好反恐应急处突准备,提升机场安保力量、地方武装力量的相互联动机制,6月7日,伊宁机场公安分局与伊宁市公安局东城区派出所、艾兰木巴格办事处维稳力量进行联合拉动演练。

  演练开始,机场公安分局发出出动指令,伊宁市公安局东城区派出所、艾兰木巴格办事处维稳力量接到报警,立即出动警力30余人次,8辆警车赶往伊宁机场集结点,从接警到赶赴到达现场仅用时3分钟,达到了快速集结的目的。

  此次联合拉动演练形成了伊宁机场全方位管控机制,为机场快速、有效处置突发事件,联合处突维稳力量,维护机场的空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