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宣贯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7-24 10:1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鹏)企业文化是企业凝聚力的源泉,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为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凝心聚力、正确导向的作用,也为了使企业文化更好的深入人心,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宣贯工作。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在企业文化宣贯工作中不断创新宣贯方式,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方法,始终把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贯穿在整个企业文化学习当中。具体措施是,首先加强学习,机场及时向每位员工发放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手册》便携本,达到人手一册,并按照干部、党员、职工三个不同层面,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基层党组织学习讨论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加强企业文化手册精神实质内容的领悟,熟记企业文化体系核心内容;其次营造氛围,通过在一号办公楼LED屏和候机楼大屏幕中滚动播放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内容以及开展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活动来放大示范效应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加强宣传,要积极加强与阿勒泰地区各单位的联系、学习和交流,宣传机场集团的整体形象,扩大对外影响力,增强机场集团企业文化的穿透力和震撼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