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启航 一路向蓝

http://www.cnair.com 2014-07-02 09:5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培训部  唐诗怡)时光荏再,不知不觉我已经从飞院毕业,站在南航培训空乘的这个舞台上,一时间竟然有些感叹。这些天,在不断地学习和成长中,我从每个专业教员身上,从2014035X新乘班姐妹身上学到了很多。虽然这些天的课程很繁复,但我的确是乐在其中了。我更加了懂得了这份工作的责任与义务,我们不是空中服务员,我们是Flight attendants.
        肖清教员、陈珑教员、袁晶教员、付饶教员,她们专业的教学,规范的仪态,使我了解了真正的南航,我更明白了空姐这个职业,需要的不仅是光鲜的外表面,更重要的是自身的素质和品行的过硬,就像袁晶教员说的那样,我们不是代表个人,是代表一个集体、南航,甚至是国家。我们时刻要以自身的良好作风来保证这个伟大职业的风评!就我个人而言,在以后学习和工作的道路上,我会时刻谨记老师和前辈们的教诲,自动自发的去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去培养自己面对紧急情况时的应急能力与素质,这是除了专业知识以外我在南航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
        每晚临睡的时候,我总喜欢在手机上写点有趣的东西和值得深思的事,同学们自己可能不知道,她们身上的闪光点太多,每天我都能在这些善良美丽的姑娘身上找到自己不具备的闪光点,并记录下来。日子并不是在日历上一篇篇翻过,成长的点滴不能被时光遗落。我真的很感谢上天能让我遇到32个可爱的姐妹们,这些天我们互相帮助,互相理解,我们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集体,我们也都成为了真正的朋友。虽然在一起的时间有限,但我很感谢她们在这给了我友谊,给了我学习的榜样。这段日子,有点劳累,但更多的,是温暖,是和谐,是阳光。
        最后,是乌鲁木齐这个城市。每天清晨,如果你起的早的话,在街上走走,七点钟的阳光,你可以慵懒一下,看着热情的新疆维吾尔小伙子对你露出了阳光干净的笑容。我想,三毛去沙漠居住的意义,虽然我没有荷西,但也洞察了。很知足能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培训,“风吹凉月万峰低,小语如歌送远溪”。从乌鲁木齐启航,一路向蓝,去实现我的飞行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