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航空公司领导莅临伊宁(那拉提)机场进行开航前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4-07-25 08:0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8日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安全总监侯仁禄带队一行6人莅临伊宁(那拉提)机场进行开航前调研。调研活动得到了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主要通过座谈、现场走访等方式围绕以下八个方面展开调研:1、飞行运行;2、安全安保;3、市场货运;4、航务航油;5、勤务维修;6、站坪特车;7、不正常航班处置;8、候机楼服务。其目的是为了早日开通乌鲁木齐—伊宁航线做深入细致的了解和调查。

  乌鲁木齐航空公司是由海航与乌鲁木齐市政府联合出资成立的新航空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18日,总部设在乌鲁木齐。目前据航空公司市场部反映,该公司计划采取低成本航空的模式运行,大力发展新疆本地航空市场,让更多的普通群众享受到民航改革的成果,拟开通乌鲁木齐—伊宁定期航班,每天两班。目前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将是第四家运营伊宁机场的航空公司,开航初期乌鲁木齐航空公司计划大量投放低折扣机票,以搅动伊宁地区的航空市场潜能,为伊宁机场顺利完成年初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增添活力。

  (通讯员 李列建 褚文婷 新疆伊宁机场 电话1809989791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