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龄前儿童香港航班上的意外惊喜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09:5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自6月1日起,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至香港航班加密,并且将逐步增加到每周5班,为更多喜欢到香港购物、旅游、转机的乘客提供了方便。目前正值销售淡季,针对不受出行时间影响的学龄前儿童,济南高端客服特意推出香港航班“儿童关怀”服务,为小朋友定制卡通航空餐,倍受欢迎。

  济南地区为配合香港航线的促销宣传,推出了一系列“机票+迪士尼门票”的组合系列产品,受到了广大旅游爱好者的喜爱,特别是深受小朋友们的青睐。目前属于暑期来临之前的小淡季,只有学龄前的小朋友们出行可以不受时间的限制,而且对迪士尼的产品情有独钟,为此东航济南高端客服中心专为小朋友们特别推出了“儿童关怀”服务,根据孩子们的喜好和特点设计出各色儿童早餐、小纪念品和空中体验服务,给出行的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个个开心,自然家长们也都感到非常满意,人人对东航的高端服务赞不绝 口。很多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一传十、十传百,都争先要来体验东航的高端服务“儿童关怀”+“畅游迪士尼”呢。瞧!我们的小乘客多开心啊!妈妈也专门为我们写来了表扬信,她说:东航的服务细心、周到,让她和宝宝的心里充满了温暖,让她们的香港之行变得更加快乐!感谢东航!

  此活动得到了齐鲁食品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朱总要求大家全力支持高端服务服务工作,并表示愿为创新服务项目、加大市场促销出工出力。食品生产部徐经理特意组织成立了产品加工项目组,从策划、原材料筛选、加工、制作到摆盘,每个环节都精雕细琢,推出的儿童卡通餐产品造型新颖、形象逼真,小朋友都非常喜欢。暑期即将来临,航食也不断推陈出新,更有惊喜在后面。

  今后,随着济南地区的航线和航班的不断增加和发展,东航济南高端客服中心也将会推出更多适合不同年龄和消费特点的服务产品,为公司赢得更多的回头客和忠实粉丝。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销售部

  济南高端客户服务中心 高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