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假出游好去处 每人单程80元 全家一起飞香港

http://www.cnair.com 2014-09-26 07:3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HK Express New Livery
 

  香港快运航空郑州航点926日正式开航

  (中国.2014年9月26日)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之际,河南人民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 (HK Express) 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开通郑州往返香港航线,首趟航班于9月26日飞抵郑州。

  自2013年10月27日成功转型后,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于以相宜的票价、稳定的安全性和业内领先的准点率,为中国及亚洲旅游爱好者提供香港往来亚洲热门城市之间的航线,航点数目现已扩充至14个。继开通昆明和宁波航点后,香港快运航空又将航线拓展至中原地区——郑州。新航线开通后,从郑州前往香港仅需两个半小时,无疑为郑州及周边人民的长假出行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在开航新闻发布会上,香港快运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马志敏先生表示:「郑州是继昆明和宁波之后,香港快运航空在内地开设的第三个航点。成功进驻华中地区,标志着我们在亚洲的运营版图进一步扩大。作为国内最重要的铁路、航空、高速公路枢纽之一,未来,郑州必将成为我们在中原腹地的主要据点,为香港和华中地区间的商务人士及观光游客架起一座高效便捷的空中桥梁,加快两地交流的步伐。今后,我们还将进驻其他内地城市,让更多旅客有机会搭乘香港快运航空,前往香港这座时尚之都,以相宜的票价享受国际一流的服务。」

  河南省机场集团营销副主任康淑霞女士表示:「香港快运航空进驻郑州充分迎合本地航空旅游市场的庞大需求。过去,从郑州直飞香港的航班价格相对高昂,许多旅客不得不因此调整行程或选择其他交通方式。此次香港快运航空郑州航线的开通,无疑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一个物美价廉的出行新选择。郑州目前正在加快推进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建设,相信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香港快运航空等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下,未来,郑州的航空经济必将继续蓬勃发展。」

  自9月26日起,香港快运航空每周将提供六班航班往返于郑州与香港之间。为庆祝新航线开通,香港快运航空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首航优惠票价——由9月26日凌晨至9月30日晚上11时59分,预订2014年9月27日至2015年3月28日间,由郑州前往香港之单程机票,优惠票价低至人民币80元(此价格不包含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及其他额外收费)。

郑州往来香港航班时刻表:

郑州 (CGO) <>香港 (HKG)

航班

航线

单程票价* (人民币)

出发

到达

班次

UO1303

郑州à香港

$80

11:25

14:00

星期二、四、六

20:20

23:30

星期三、五

UO1302

香港à郑州

07:55

10:15

星期二、四、六

17:05

19:25

星期三、五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