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单程55元 富蕴-喀纳斯航线畅游阿勒泰

http://www.cnair.com 2018-07-02 11:0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近期,新疆通航一架“大棕熊100”进驻富蕴机场,并在7月1日开通运营“富蕴-喀纳斯”低空旅游、短途运输航线,将助力阿勒地区泰旺季旅游业发展。

旅客登机
 

  据了解,新疆通航运营的“富蕴-喀纳斯”航线在7月1日迎来首飞,主要以短途运输和低空旅游为主。飞行时刻为上午9:30富蕴机场起飞,10:30到达喀纳斯机场;喀纳斯11:30起飞,12:30抵达富蕴机场。预计单趟飞行时间为60分钟,计划每日往返一班。去程“富蕴-喀纳斯”单人票价为360元,赠送185元5A级喀纳斯景区门票,还赠送项目喀纳斯机场到景区的120元VIP专线车乘车费用,机票价格仅为55元。

  回程“喀纳斯-富蕴”单人票价为280元,赠送90元5A级可可托海景区门票和机场至可可托海景区区间车乘车费60至80元,机票价格仅为机票价仅为110到130元。

执飞低空航线的“大棕熊100”
 

  后续会根据市场需求和实际运行情况,增加飞行架次。另向新疆通航了解到,乘坐低空航线的旅客,只能随身携带10公斤行李,行李体积不等超过55x40x20(厘米)。

  据悉,投入航线运营的“大棕熊100”型飞机往返可提供14个座位。届时,旅客只需640元,便可在2个小时内往返富蕴和喀纳斯,不仅节省了路途中的时间,而且拥有了可可托海和喀纳斯两个国家5A级景区门票。机票价格亲民接地气,去掉景区门票费用,票面价格比班车价还便宜,真正做到了使每个老百姓都可以坐得起飞机。

  目前,机票订购可以关注“新疆通航”微信公众号或前往富蕴钟蕴旅行社代理售票点进行购买,机票可提前15天进行购买和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