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进一步扩展日本航线网络

http://www.cnair.com 2014-09-25 10:2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HK Express_ Nagoya Water Cannon Salute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 香港快运航空日前在日本中部国际机场宣布往返香港名古屋航线正式启航,为两地的旅客提供方便及超值的出行选择。

  自2013年10月27日转型为低成本航空后, 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于以相宜的票价、稳定的安全性和业内领先的准点率,为旅游爱好者提供香港往来亚洲热门城市之间的航空服务,航点数目现已扩充至14个,其中包括四个日本航点,分别为东京-羽田、大阪-关西、福冈及新开办的名古屋。

  在新闻发布会上, 香港快运航空商务总监Luke Lovegrove表示:「增加日本的航点是香港快运航空扩展亚洲网络的重要一环。新增的第四个航点名古屋,反映公司锐意为旅客提供更轻松及价格相宜的旅游机会,有助推动香港与日本之间的休闲及商务旅游。」

  现时, 香港快运航空每周提供六班往返于香港与名古屋之间的航班,并将于10月26日起增加至每日一班,令旅客能更有弹性计划日本行程。由香港前往名古屋的单程优惠价低至港币$830 (此价格不包含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及其他额外收费) 。

  同时, 香港快运航空宣布将于11月16日起增加至每日两班往来香港及东京羽田机场的航班。东京一直是香港商务及消闲旅客的重要航点,有关安排将可进一步加强两地的联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