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日空增购7架空客A321飞机 空客A320系列在日本民航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http://www.cnair.com 2015-01-30 17:2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月30日)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的母公司全日空控股公司(ANA Holdings)日前向空中客车公司追加订购7架A321飞机(包括4架装配鲨鳍小翼的现款A321和3架换装新发动机的A321neo)。
 

 

  去年7月,全日空曾确认订购30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7架A320neo和23架A321neo),加上此次最新增购的7架,全日空所持有的A320系列飞机未交付订单增加到37架。这些A320系列飞机将会逐步替代全日空现有的单通道飞机机队。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全日空将成为日本第一家运营鲨鳍小翼A321飞机的运营商,也将是日本第一家运营A321neo飞机的运营商。

  “对于像全日空这样一家世界顶级航空公司重复订购我们的A320系列飞机,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A320系列是同级别飞机中的翘楚,拥有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和运营经济性,这些特点毫无疑问将为全日空的未来发展带来极大优势。”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

  1987年,全日空首次向空客订购10架A320飞机,自此成为空客客户。1995年,全日空还曾订购7架现款A321飞机。

  空客A320系列最大的成员A321飞机不仅能够凭借更宽的客舱为乘客提供更宽的座椅、更佳的乘坐舒适性,而且它独一无二的运营灵活性还能够有力提升航空公司用户的盈利能力。空客A320系列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空客目前已经向全球400家客户和用户售出了超过115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近6400架。凭借更宽的客舱,A320系列的所有成员均能够为不同舱位的乘客提供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乘坐空间,其中经济舱乘客可拥有空客标准的18英寸宽座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