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成为天津旅游局日本地区旅游推广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7-03-17 15:2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3月17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雅雯)3月16日,天津市旅游局海外推广站新闻发布会暨日本旅游推广站启动仪式在日本大阪顺利举行。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国家旅游局驻东京和大阪办事处、天津航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中日双方旅游企业代表以及日本主流新闻媒体等出席发布会。天津航空成为天津旅游局日本地区旅游推广合作伙伴。

  记者了解到,此次天津航空凭借完善的航空网络以及良好的市场推广能力,成为天津旅游局日本地区旅游推广航空渠道合作伙伴。发布会上,天津市旅游局局长向天津航空授予“天津市旅游局指定日本旅游推广合作伙伴”称号。同时,天津航空与日本当地旅行社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航空客源组织、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整合营销推广。

  图一 天津航空获得“天津旅游局日本地区海外旅游推广合作伙伴”称号

  2017年是中日建交45周年,日本一直是天津市第一位入境旅游客源国,两地交流合作、商贸往来频繁,两地直航交通便利。目前天津航空运营天津=东京、天津=大阪、天津=札幌、天津=函馆、大连=北九州等航线,为天津与日本的往来架设空中桥梁。此次天津航空成为天津旅游局日本地区旅游推广合作伙伴,将促进“旅游+航空”合作模式的发展,同时将进一步推进在营销推广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对于天津旅游形象推广以及天津航空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二 天津航空与日本旅行社签署合作意向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