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天气监控 安全放行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4-06-25 17:5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安全生产月期间,南航新疆运指强化签派对运行信息的管理,要求对每一条信息都准确分析,及时、果断采取措施。
        6月25日, CZ6939 武汉—厦门航班机组正常准备,预计起飞时间13:40,此时厦门机场天气实况和预报满足落地标准。
        13:29,厦门机场发出天气特选报,机场开始出现闪电,值班放行签派员看到此天气报文后,立即和厦门机场预报部门联系了解详细信息,机场即将出现雷雨天气,持续时间约为一个半小时,此时间段内影响飞机落地和起飞安全。签派员筛选此时段飞往厦门方向的航班, CZ6939航班正好在此时间段内,签派立即联系湖北分公司, 将CZ6939航班控制在武汉。持续一个半小时的雷雨天气过后,机场恢复了正常起降,15:20飞机从武汉机场起飞,16:33安全降落厦门机场,成功避免了一次航班因天气原因返航、备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