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顺利完成车辆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4-29 17:1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切实做好冬春换季工作,提前开展好各型特种车辆的夏季维护准备工作,确保夏季地面行车安全,4月29日上午,新疆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所属各型内场车辆完成了车辆冬春换季工作,并迎来上级检查组对机务工程部春季车辆换季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为确保每辆特种车的换季工作质量,针对此次换季检查,新疆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领导高度重视,预先对各科室的换季工作内容做了具体计划和安排,他们不仅组织人员对车辆故障缺陷进行了集中送修处理,对车辆外表和发动机进行了彻底清洗,润滑、紧固了车辆相关部位与部件,更换了防冻液、机油、三滤等,并且还成立了车辆换季工作检查小组,对本部门所管辖的全部车辆提前进行了换季检查,以确保此次车辆冬春换季的工作质量。同时机务工程部各科室积极准备,有效的配合好了此次换季检查工作。

  此次换季,新疆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完全符合制定的换季计划和要求,各型车辆状况良好,为新疆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夏季安全运行提供了充分的保证。

  文:陆慧玲/图:陆慧玲
 

图 (1)
图 (2)
图 (3)
图 (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