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开展机坪运行专项检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14 15:2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4月到来,航空运输业转入传统淡季,结合行业数据来看,淡季运行易滋生松懈麻痹思想导致违规及不安全事件,近期,行业内已发生多起机坪运行不安全事件。为避免类似事件,确保机坪作业安全顺畅,国航西南地服部于4月起开展机坪运行专项检查活动,重点对特种车辆近机作业和机坪作业人员安全防护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机坪运行保障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对特种车辆近机作业、机坪车辆运行及机坪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等机坪运行安全关键控制点进行抽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规范员工操作习惯、提升机坪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检查现场,检查人员还就机坪运行及特种车辆操作及机坪行车有关注意事项进行提问,加深各关键岗位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保障作业人员对机坪运行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专项检查活动结束后,地服部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比对查找现有规章流程是否存在不适用的章节,若发现问题及时修订完善,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规章流程的有效性。

  (国航西南地服部 张新彪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