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加强机务与机组交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12-26 11:3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使机组更好地掌握飞机技术状况,确保随机设备放置到位,规范机务在航线维护工作中与机组的飞机技术状况交接流程,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飞机维修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机务与机组工作交接的规定》,认真落实交接工作。

  根据规定要求,放行人员要在短停、航前按单机技术状况向机组口头汇报:三天内发生的系统故障及处理情况;重点监控故障、保留故障和暂缓修理项目情况。放行人员有义务解答机组提出的其他有关飞机技术状况问题,在机组对飞机技术状况清楚后,双方在交接单上签字,完成飞机技术状况交接。随机设备的交接包括起落架安全销、空速管堵头和静压孔堵板。飞机放行前,维修人员取下安装在飞机上的随机设备,放行人员确认随机设备数量正确、设备完好后,在驾驶舱与机组当面交接。机组与放行人员确认数量正确后,双方在交接单上签字,完成随机设备交接。

  东航山东维修部认真落实机务与机组交接工作,确保机组全面了解技术状况,保障航班正常运行。

  单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

  作者、通讯员:于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