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离退部新细化为民服务管理机制

http://www.cnair.com 2014-07-10 18:3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半年以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通过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实践调研,经过反复探索研究,将540人的离退休队伍重新组合,成立了11个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

    新一届党支部改变了原来以住宅就近原则划分的模式,按退休前同一单位人员组成。选举热心服务、群众威信高的老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新支部将更利于老同志开展活动和交流沟通,此举受到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7月9日,离退部召开首届11位新任书记座谈会,书记们对如何丰富支部活动、有效管理献计献策、充满信心。离退部领导要求干部职工从老同志思想、生活需求等角度出发,带着如何更好地服务,如何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开展工作。要努力建设切实为民服务的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推动新形式下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打实基础、提供保证。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立新 郝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