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 “为民服务”出实招

http://www.cnair.com 2015-11-19 11:2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不断提高机场后勤服务水平,切实解决职工关注的重点问题。近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以三项举措出实招推进“为民服务”活动。

  规范服务行为,深化水电暖维修服务标准化建设。统一服务渠道、服务项目和服务行为,建立通畅、高效、快速反应的保障服务运行机制。与员工签订 “零差错”服务承诺书,确保每项服务工作办好、办实。

  增强服务能力,推进队伍素质建设。完善“限时”维修制度, 以“报修服务不过夜、维修回访不跨天”为标准,提高维修效率。推行“零积压”服务, 承诺水电暖维修45 分钟到达现场,一般维修30分钟完成,疑难杂症明确时间。

  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方式更加灵活,服务内容更加多样,不断提高业主满意度。优质的服务还需要倾听更多群众的心声。11月16日-18日,公司副总经理谢彬带队与安技部走访各个股东单位开展第三方评价活动,旨在真实客观的反映服务过程中的问题。同时,通过开展“服务走访”活动、倾听业主对服务的真实评价,进而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后勤服务水平,计划下月初召开后勤服务座谈交流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