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服务质量提升抓培训出实招

http://www.cnair.com 2018-07-12 15:5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7月12日,为了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有组织、有纪律、作风严实的安检队伍,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开展服务质量提升专项培训活动。

 

  乌机场安检总站领导先对服务礼仪和服务态度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了服务对于安检工作的重要性。之后请到乌机场安检总站内训师为大家讲述了近日赴厦门高崎机场关于服务交流活动的所见所闻以及感触。将高崎机场和乌鲁木齐机场的服务工作进行了比较,突出各个机场服务亮点。除此之外学习了高崎机场张贴温馨提示、统一员工着装等细节工作及交接岗规范化、岗位考试 、微笑服务等细微的服务举措。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引进来,走出去”的学习模式,将优秀的服务意识植入安检队伍,有助于提升员工自身的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整体服务质量。乌机场安检总站一直在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而不懈努力,真正让旅客做到舒心、安心。也不断为新疆机场“1123377”工作思路中的运输服务质量提升增光添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