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搭子”火了,看7天酒店跟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双向奔赴

http://www.cnair.com 2024-04-15 15:4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各大社交媒体上掀起了“搭子文化”的热潮,直至现在依然保持较高的热度。“饭搭子”、“学习搭子”、“运动搭子”、“旅游搭子”等名词层出不穷,在年轻人群体中引起广泛讨论。“搭子”形形色色,逐渐延伸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当代新型社交方式。

  直白地说,“搭子”是基于明确的个人兴趣或需求而形成的,在垂直细分领域实现精准陪伴,同时也是节约精力和时间成本的性价比之选。在“搭子文化”盛行之下,7天酒店同样深谙其道,聚焦核心需求,凭借极致性价比,成为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双向“搭子”!

  身兼多“搭”,做高性价比搭子

  根据OTA平台上整理的经济型酒店好评信息,消费者在出行旅居时,大部分人更关注干净整洁、服务周到、环境良好、性价比高的酒店品牌。酒店只有精准满足消费者的种种细分需求,才能更好地担任高品质“出行搭子”的角色。作为国民高性价比的经济型酒店,7天酒店以“好睡天天”为品牌精髓,以充满细节的服务,给予消费者高效、直击基础需求的住宿体验。

  为了让睡觉成为一种享受,7天酒店客房标配裸睡级别的布草、中高端酒店同款专利熟睡床垫、深睡慢回弹护颈记忆枕,呵护高质量睡眠,成为消费者满意的“睡觉搭子”。

  整洁卫生的洗护条件对打造舒适的体验感至关重要。7天酒店卫生间在设计上采用干湿分离的概念,配备一次性面巾和封包浴巾、自带智能灯光的美妆镜、恒压速热的淋浴设备以及柠檬马鞭草香味的沐浴用品,这些设施共同打造了一个更加干净且愉悦的沐浴感受,,更好地扮演“洗护搭子”的角色。

插图丨7天酒店·新7天武汉江汉路地铁站店(标杆店)

  除此之外,7天酒店还是高效的“工作搭子”,客房设施完善且处处蕴藏细节,写字台顶部配有亮度足够的射灯,打造明亮舒适、简洁实用的照明环境;室内提供斜五孔插座,可以满足电脑和手机充电器插头同时使用且不冲突,实际意义上满足打工人临时办公的需求。

  作为消费者的“出行搭子”,哪怕只有短短一晚的停留,7天酒店也会给予最好的产品与服务,不断缩小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成为旅途中值得信赖的伙伴。

  直击生意需求,投资发展“不将就”

  在投资层面,价值与回报一直是投资人关注的核心问题。7天酒店深入洞察投资人的心思,解决投资人的难点,用更低的成本带来更高效的价值回报,成为投资人合格的“生意搭子”。

  一方面,7天酒店以“乐高模式”将“因材施搭”成功赋能到酒店投资模型中,结合【标配+选配】进行模块化拼装,成功降本增效,使极致性价比成为可能;另一方面,依托于乐高式的搭建方式,7天酒店能够根据当地的物业属性、差异化的需求,打造因地制宜的投资方案,从而保证落地门店的投资回报率,为更多投资人带来更大的收益。

  7天酒店将大堂、门楼、楼层公区、客房等功能区的构筑归纳为【标配模块】与【选配模块】的结合,这也是7天酒店投资回报率持续保持较高水平的重要原因。

  例如,大堂的基础配置包括前台、背景墙、自助轻食区和自助行李柜等,以确保基本标准的统一性和稳定的体验;而在选配方面,可以有多元化的定制家具,以满足较大空间的物业需求;高脚吧台桌椅、内置充电插座、自助打印机等设施则可以打造小型共享办公区,满足商务客人出差办公的需求;此外,还设置自助商品零售区,增加非房费收入。

  在营店翻牌改造的过程中,7天酒店让乐高模型走向实际可行,不仅做到精准划分空间模块,也进一步优化了改造项目标准,大幅降低单房综合造价(含公区)。以60间客房为例,经测算,轻改类型造价由1.1万元降至约4500元;中改类型由2.3万元降至约1.6万元;重改类型由4.5万元降至约2万元,很大程度上缩短了筹建周期,同时减少人力、物力成本,争取更高效快速的投资回报。

  立足于“搭子文化”,7天酒店聚焦投资人需求,做令投资者满意的“生意搭子”;以细致入微的服务,成为消费者稳定的“出行搭子”。 “极致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同时直击投资人和消费者的内心,让7天酒店与双方建立更牢固的价值关系。这种以消费者和投资人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是7天酒店在持续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的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