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铂涛新品时尚秀 巴塞罗引领新一代高端消费时尚

http://www.cnair.com 2016-12-14 10:5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2月9日晚,2017铂涛集团新品时尚秀拉开帷幕,作为酒店行业的“维密秀”,新品时尚秀一直定义与引领新一年的市场消费趋势。

铂涛新品时尚秀现场

  活动当晚,铂涛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巴塞罗,携手国际知名红酒桃乐丝,以巴塞罗醉时光·炽热清晨为主题,共同为到场嘉宾用心诠释一场性感、激情、无所畏惧的时光。巴塞罗展区,设计灵感源自西班牙马拉加——毕加索故乡,由西班牙知名设计师哈维尔先生(Javier Castrillo)亲自操刀设计。同时,展区内邀请桃乐丝西班牙国际品酒师Eric先生与到场嘉宾共品美酒。现场4款美酒品鉴,4家巴塞罗海外酒店介绍及欣赏,气质与香味的联想与融合,使到场嘉宾对入住巴塞罗的体验产生通感联想与期待。

  本次合作的红酒品牌桃乐丝,历史悠久,一路前进与创新,与巴塞罗一样,来自相同国家——西班牙,同样悠久的历史,对彼此的认同,促成了本次合作。

西班牙品酒大师Eric现场品鉴红酒

VIP私密品鉴西班牙美食及桃乐丝红

现场嘉宾相聚甚欢

  据悉,目前已有4家海外巴塞罗酒店,正式上线铂涛旅行APP,分别位为:意大利米兰、德国汉堡、西班牙塞罗那、西班牙马德里,现在,通过铂涛旅行APP即可轻松触达高端消费体验!

米兰巴塞罗酒店

巴塞罗桑特斯酒店

位于巴塞罗那

汉堡巴塞罗酒店

巴塞罗帝国酒店

位于马德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