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玩法变了宜尚酒店用“隐形服务”逆袭中档酒店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1:4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消费者的目光从客户延伸到餐厅,再蔓延到商务空间,“纯睡眠”功能的酒店开始慢慢退出舞台,多样化的服务正在高调登场。

  当一线城市酒店的竞争近乎惨烈,品牌连锁酒店也开始有意避开北上广的饱和市场,二三线城市或将成为下一个“战场”。

  受消费需求与市场环境的双重趋动,酒店业的玩法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服务变了,“阵地”也变了!

  正如拥有“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殊荣的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一样,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中档酒店在消费者与投资者心目中均已变了模样!

  服务从“热情”到“隐形”

  不打扰,却在变着花样“讨好”你

  当下,有一种至高的礼貌叫不打扰,有一种顶级的服务叫“零烦扰”。

  想要喝水,而水恰好就在手边;想要办公,办公区域就在眼前……而非是“女士,您还需要水吗?”“先生,办公场所在二楼电梯左手处!”

  用“零打扰”的方式去完成整个服务过程,宜尚酒店就想为所有的服务抹上“隐身药水”,而“解药”就在顾客手中!早晨,在大堂的餐厅美餐一顿之后,突然想起自己还有工作要做,那就直奔宜尚大堂的light space坐下,打开电脑,连上极速网络,随时进入工作模式;工作间歇,揉一揉太阳穴,或者来杯咖啡提提神也是不错的,那抬眼处便是休闲区域,那里或许就有你想的浓香咖啡!

  在宜尚酒店“隐形”服务里,还有一种洒脱叫说走就走,有一种放纵叫想吃就吃!

  出发之前,一盏茶的功夫就足以完成所有流程。订房、选房、填写发票信息,甚至“收拾行李”,进入微信平台,进入“减负箱”,那里就有你不想收拾却不得不带上路的“行李”!

  发现美食,完全可以不必急着去远处寻找,因为宜尚的早餐餐品里就有一款当地的爆款特色小吃,或许正是你想吃到的那款呢!

  投资从一线到“新一线”

  中档酒店的“场景”革命拉开帷幕

  消费能力比肩一线城市居民;商旅环境越来越好;投资人才日渐增多……这是业内对于二三线、甚至三四线城市的新认知。

  作为新品牌的宜尚酒店,与其在北上广深已经饱和的市场里接受激烈竞争的洗礼,不如另辟蹊径将目光投向发展空间更广阔的二、三、四线城市。宜尚酒店还给了这些城市一个全新的定义——“新一线城市”。

  避开了焦灼的一线城市,没有了众多“大佬”的碾压,作为世界五十强酒店集团——东呈酒店集团旗下的标准型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以绝对的优势在“新一线城市”大施拳脚。相对于一线城市来讲,品牌发展更轻松,投资也便更“保险”。事实证明,“新一线城市”才是连锁中档酒店品牌的“潜力股”。

  在“变”中寻找真正契合消费者需求的服务体系,在“变”中谋求更长远的发展之道,就宜尚酒店来看,谁又能说变化中的市场不正是新品牌的发展良机?更新中的需求不正是品牌的发展动力呢?唯变不变,唯新不破,这是宜尚酒店在“动荡”的局势中交出的完美答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