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儿童节 第一世界大酒店让宝贝随心玩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09:3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是一年六一时,又是一年儿童节,爸爸妈妈们是否还在考虑如何给自家的孩子过一个完美的假期呢?带宝宝来第一世界大酒店过一个绚丽多彩的六一儿童节吧。第一世界大酒店连接云曼温泉,右拥烂苹果乐园,左抱杭州乐园。住在第一世界大酒店,总有一款套餐适合您的旅行需求。

  

 

  (云曼温泉大人小孩嬉戏时光)

  假如您想和宝贝享受一个养生的闲适私密时光,那您可以选择来云曼温泉。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体验氡元素的美颜体验而且可以和孩子在儿童游乐区嬉戏玩水提前感受夏天泼水游泳的乐趣。儿童游乐区还有可爱的小黄鸭陪伴,碧波荡漾的水池里有小孩子拍打水花的笑声。此外,六一儿童节云曼温泉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送给前来泡汤的小朋友。

  

 

  (烂苹果乐园的冰雪童话)

  假如您想带孩子过一个寓教于乐的六一,那您就来杭州烂苹果乐园。早上9:30,烂苹果的精灵仙子和水果姐姐跳着欢快的舞蹈在乐园门口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烂苹果乐园奇幻泡泡节,《不倒翁欢迎秀》、《礼仪大讲堂》、《猴子学院》等数十台演出,不仅好看,还可以学到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此外,冰雪童话全新亮相,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里呈现的梦幻冰雕绝对让您眼前一亮。

  

 

  (杭州乐园刺激的过山车)

  假如您想在这个六一重拾童年,让青春再嗨一把,那么您可以来杭州乐园。悬挂过山车、雨神之锤、穿越云霄等十余刺激项目,让您与空气中的小旋风激情碰撞。旋转木马、碰碰车、童话王国带您找寻最初或青涩或幸福的味道。此外,杭州乐园《大笑西游》,《穿越快闪秀》、《古今人物大联盟》、《盛装大巡游》等搞怪创意的表演互动,时而让您捧腹大笑时而给您视觉盛宴。

  第一世界大酒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湘湖风景区,地铁一号线直达。车至杭州市中心、西湖风景区、杭州火车站、萧山国际机场只需20余分钟,坐高铁至上海仅40分钟。

  住第一世界大酒店让您“足不出户”,泡云曼温泉、玩杭州乐园、烂苹果乐园。第一世界酒店推出不同组合的套餐满足您的出行,凡是购买第一世界大酒店套餐即可享受二次入园的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