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环保时装秀, 倡导绿色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6-11-06 11:2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6日,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创意十足的环保时装大赛,数十名酒店员工身着自制“环保时装”走秀,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争夺冠军“环保达人”的称号。

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环保时装秀, 倡导绿色生活 (1)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将日常积累的旧报纸、塑料袋、废旧装饰品、光盘作为原材料,用奇妙的创新、灵动的创造,把生活中的“废品”转化成一件件极具巧思的时装作品。伴随动感的音乐,尽情展示着环保时装的魅力。现场还进行了环保知识问答、节能妙招分享课堂等多项环保活动,在考验环保实践能力的同时,还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更为深入的进行推广。

  第一世界大酒店作为金叶级绿色饭店,还将陆续举办“绿色毅行”、“环保知识竞赛”等系列环保活动,将绿色环保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宾客。

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环保时装秀, 倡导绿色生活 (2)
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环保时装秀, 倡导绿色生活 (3)
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环保时装秀, 倡导绿色生活 (4)
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环保时装秀, 倡导绿色生活 (5)
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环保时装秀, 倡导绿色生活 (6)
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环保时装秀, 倡导绿色生活 (7)
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环保时装秀, 倡导绿色生活 (8)
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环保时装秀, 倡导绿色生活 (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