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一世界大酒店成2014年度全国最佳亲子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4-06-03 21:3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从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网站去哪儿网传来喜讯,第一世界大酒店获“最佳亲子酒店”称号。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评选结果基于去哪儿网全站海量用户点评数据精选全国10家亲子酒店,百万用户的选择!Qunar酒店点评主题榜单基于酒店用户的真实点评得出,旨在为用户出行选择酒店时提供得力参考!第一世界大酒店与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广州长隆酒店、青岛海景花园酒店等十家酒店脱颖而出成为全国亲子酒店的佼佼者。其中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乐园酒店是全球著名的亲子酒店,而作为本土的第一世界大酒店是华东地区最炙手可热的度假酒店。

  

 

  五大景区的强大旅游服务配套 华东地区最佳度假目的地

  

 

  酒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休博园内,地铁一号线直达,距离上海、宁波等长三角地区车程仅3个小时,交通非常便利。酒店毗邻西湖的姊妹湖——湘湖风景区,连接热带雨林云曼温泉,坐拥三大公园:长三角地区最具综合性主题公园——杭州乐园、全国最大华东唯一的全室内高科技亲子乐园——杭州烂苹果乐园、全国顶级水上乐园——浪浪浪水公园。其中云曼温泉凭借天然的美颜养生“氡”矿物质元素自今年1月份开业以来市场反响强烈。住在第一世界大酒店的宾客“足不出户”便能泡云曼温泉,玩转杭州乐园、烂苹果乐园、浪浪浪水公园、游湘湖景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以及丰富齐全的旅游配套深受亲子家庭出游的追捧。

  亲子系列缤纷活动 一站式满足大小朋友的假日需求

  

 

  酒店从客房到餐饮,从服务到活动等方面积极打造深化亲子度假概念,常态化的泰式迎宾、亲子系列主题客房、卡通明星互动深受住店宾客的欢迎。美丽动人的迎宾小姐身穿泰式服装,双手合十向客人微笑问好;亲子系列主题客房不仅关心父母的入住舒适度还专门为儿童准备生活用品以及玩具,注重小宾客的体验;超人气明星卡通互动的出现总会得到游客的喜爱。除了互动活动,酒店还会根据不同季节推出四季主题活动,今年夏天即将推出南美风情季,舌尖上的盛宴——巴西狂欢美食节,“冰火两重天”的畅快——热带雨林冷泉节等系列活动将带领住店宾客进入一个热情的世界。另外,酒店成立了宝贝成长俱乐部,亲子厨房、水上足球、爱的故事屋等让宝贝在快乐中学会成长。

  

 

  暑假在即,跟着2014年度聪明旅行者之选入住第一世界大酒店,保证小朋友们玩儿得开心,大朋友们住得舒心。(汪春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