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首家K&Q潮派创意酒店落户合肥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16:0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5日,“K&Q潮派创意酒店品牌推介会暨招商晚宴”将在安徽合肥举办。会议将为全国的意向投资人揭秘和展示梦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项目—K&Q潮派创意酒店的运作模式、投资收益分析和未来发展状况,以及加盟投资K&Q的方式方法!

  本次招商晚宴下午14点开始,晚宴于18点正式开席,全程免会务费、餐饮费,分别以项目介绍、经验交流、投资解答三种形式交叉贯穿进行。招商会主要以平台介绍、项目分析、和投资解答、经验交流为主,晚上18点,梦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还将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欢乐晚宴”答谢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投资人,让更多的人领略到K&Q潮派创意酒店所传递的潮派企业文化、和海纳百川的企业胸怀!

  K&Q潮派创意酒店是梦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集主题、艺术、潮派、智能、物联网为一体的国内首家潮派创意酒店,作为国内新兴的创意型酒店,依托平台强大的管理团队,现代科技的技术支持、现代化的运营机制和前瞻性的发展战略,K&Q率先打破了传统的经济型酒店运营模式,预计在未来几年,其市场规模将会迎来蓬勃发展的局面。K&Q必将在国内酒店市场掀起一股全新的“潮派”风。

  

 

  时尚且经典,是K&Q不变的追求!K&Q潮派创意酒店,每一间客房都有不同的感官体验、不同的创意风格,从民国到汉朝,从未来到古代,从森林到海洋,从皇宫到城堡,穿越般的居住体验,探索式的奇幻旅行,每间都有新体验,每天都有新感觉。K&Q的每间客房都有“背后的故事”倾诉着不老的传说,可谓是小客房,大世界。K&Q潮派创意酒店不仅提供客房服务,还集梦泰客club社交清吧、私人定制服务、物联网平台等为一体,全方位打造潮派创意体验平台,提供新式潮人生活。超越奢华,享受艺术,体验浪漫,潮派的空间设计,全智能的环绕系统,潮人聚集的派对空间,云感舒适的睡眠系统,K&Q可谓是梦触摸不到的远方。

  

 

  潮派在行动,梦泰等你来!5月25日,相约合肥,梦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K&Q潮派创意酒店品牌推介会暨招商大会盛大举行!届时众多行业精英、投资智者、以及媒体、商界人士齐聚安徽饭店,看K&Q如何开启潮派创意酒店大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