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皮树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合工大北门酒店喜迎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5-12-28 14:34:22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在安徽合肥喜添新店--青皮树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合工大北门酒店。今后,客人可通过格林APP、www.998.com官网等渠道预订该酒店。

图:青皮树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合工大北门酒店 客房

  酒店位于合肥市经济开发区石柱路339号,近丹霞路与繁华大道。附近公交线路有226路,150路,交通便利,出行便捷。

  酒店有免费停车场,并提供早餐服务、自助洗衣服务与行李寄存服务。且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购物,娱乐,休闲,金融,医疗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酒店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让您在城市之中就能感受到大自然一般的清新入住体验。

  图:青皮树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合工大北门酒店 业主臧红霞阁下

  酒店有标准房、大床房、商务房、家庭房与套房等多种房型,多数房价在179元至349元之间,铂金卡会员可152元入住原价179元的1.8米大床房。此外,会员还可享受998体验房以、特惠房以及连住优惠等房型。

  "我一直很看好酒店业的发展。选择加盟格林是因为看好格林的品牌效应以及系统的管理,相信这次选择不会有错。我们欢迎全国的朋友来我们合肥,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游,相信我们店将会是您的理想选择。"酒店总裁臧红霞说道。

  青皮树是格林豪泰集团全新打造的"年轻时尚"酒店产品,而该店也为安徽省首家青皮树。青皮树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让年轻白领身处城市之中,却能感受到大自然一般的清新入住体验。青皮树酒店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50元-300元之间,设施齐全,服务周到。目前,上海、天津、广东、江苏、山东等地均有开业或筹建中的青皮树酒店。即刻扫码下载格林APP,抓紧时间订房享受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