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落户”唐山市 曹妃甸经开区市政大厦快捷酒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5-05-29 16:07:50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位于唐山市曹妃甸的第1家分店——格林豪泰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经开区市政大厦快捷酒店正式开业。据几大知名旅游网站显示,曹妃甸经开区尚无可在线预订的品牌连锁酒店。格林豪泰的入驻,给当地星级酒店与单体酒店的格局,增添了生机盎然的一抹绿色。

左起第一排:夏春雨 赵月 郑海霞

  左起第二排:王莹 卜庆君 张中玲 陈淑花 田玲 张建蕊 张彩虹 蔡凤梅(加盟合作伙伴)

  左起第三排:丁泽森 何云龙 蔡祥钰(加盟合作伙伴) 肖章来(加盟合作伙伴) 郑先任(加盟合作伙伴) 辛海(店长)

  图:格林豪泰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经开区市政大厦快捷酒店员工合影

  “曹妃甸经开区虽然还处于开发阶段,但该地区正好位于唐山南部沿海、渤海湾中心地带,交通便利,生态环境良好,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投资环境优越。在不久的将来,这里会是拉动唐山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格林豪泰北京市顺义区新国展快捷酒店是我之前在北京与朋友合资开的酒店,格林豪泰的品牌效应和管理运营平台,让我的付出很快得到了回报。这次通过考察了解到,曹妃甸的酒店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次我就没有任何犹豫又投资了第2家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豪泰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经开区市政大厦快捷酒店蔡祥钰总裁说道。

图:格林豪泰旗下各大品牌酒店客房掠影

  格格林豪泰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经开区市政大厦快捷酒店位于曹妃甸工业区市政大厦A座4层,楼下即为曹妃甸开发区步行街,临街还有商场、餐厅、银行等配套设施;从酒店前往海边也仅需步行5分钟。该酒店拥有装修风格各异的房间共87间,房间宽敞舒适,多数房价在180-230元之间。会员尊享最低价,铂金卡会员仅需152元即可入住酒店大床房。近期,酒店还推出128元/138元特惠房回馈会员客人。此外,酒店还配有装修豪华的会议室、大型免费停车场,并提供品种繁多的美味早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