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实惠价格,四星级享受” 合肥酒店加盟骏怡后好评如潮

http://www.cnair.com 2017-02-15 15:0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实惠的价格,四星级般的享受”……近日,一位年轻顾客在骏怡连锁酒店合肥一中店入住后作出如上评价,在好评如潮中一语中的该酒店的主要特色——价格适宜、服务品质高。据了解,在加盟之前该门店口碑平平,何谈近日热闹景象?在寻求转型过程中,该店瞄准了骏怡连锁酒店及其轻标准加盟模式,由此受益匪浅、获得质的飞跃。

  近年来,各项经营成本的上升与连锁酒店集团跑马圈地的盛景,都给单体酒店带来诸多压力。一方面,为平衡成本压力,很多单体酒店采取降低运营管理质量、不更新维护老旧设施等饮鸩止渴的做法,使得用户信任度持续降低。加之传统连锁模式对加盟标准的过高硬性规定,如硬装规则、复制模式等,给单体酒店再次造成打压,发展思路重重受阻。

  加盟之前,合肥一中店附近的这家自营酒店也面临上述困境,在对比多种加盟方案之后,其选择了骏怡连锁酒店,概因后者的轻标准方案投资少、负担轻。传统上动辄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加盟改造费用,在骏怡要远低于此。在加盟过程中,该门店在原有装修较好的基础上,避免了传统模式的歇业整顿期,只进行品牌形象更新、软装升级及部分改造即开业盈门,轻度改造升级之下酒店迅速吸收一大批新老顾客,一年四季常年满房。

  另外,骏怡合肥一中店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与经济开发区交界的紫云路上,周边有合肥一中、合肥四十六中、合肥师范附小、江淮大学、合肥学院以及安徽建筑大学(原安徽建工学院)等学府,文化氛围颇为浓厚。利用该先天优势,骏怡以源于“发现”设计体系的一店一设计原则,为该店在软装饰上融入诸多独有文化景观,提升用户精神文化体验、增加住宿粘性,从而让酒店销量与口碑双升。

  此外,骏怡所属尚美生活集团也为该门店提供了莫大支持。作为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为骏怡旗下近400家门店提供了运营管理8大保障、千万会员体系共享、行业影响力共享等优势支撑,让轻标准加盟下的门店有了更多发展动力。多方独特竞争力之下,骏怡合肥一中店及遍布全国的数百家门店表示有十足的信心越做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