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路淘网联合Agoda、Booking开创酒店预订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4-06-12 10:0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旅游、差旅队伍的不断发展壮大,与之联系紧密的酒店住宿行业也迅速成长起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更好地享受自己的旅程。酒店的不断涌现,也给这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竞争也越来激烈。在线酒店预订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


 

  2014年5月15日,路淘网全新版本上线,与业界巨头Agoda、Booking等在线酒店搜索预订平台通力合作,全心全意为所有消费者服务,开创酒店预订新篇章。

  路淘网(www.lutao.com)联合Agoda、Booking等知名酒店服务平台,精选全球150多国家以及地区的豪华酒店,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最舒适、最温馨的住宿环境,并随时为消费者提供全球酒店的详细信息,让消费者一路无忧。

  路淘网秉承着“让消费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创造一种优美舒适温馨方便的出行环境,立志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同时,路淘网将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最全面、最贴心的服务,以独具特色的酒店文化为消费者营造一个“移动的家”。并承诺:

  最多最佳的选择——境外20000间及境内3000间以上三星级以上酒店预订,分布全球各地大小商务城市实时、周全的酒店服务。

  最方便快捷的服务——全天候电话、传真及网上预订服务快速回复确认,机场专车接送。

  最灵活的结算方式——可前台付款或交由我们代付,订房量大的可获得一定的挂账额。

  强强联手,共创新时代!路淘网与Agoda、Booking将专注于让消费者感受最佳的体验与服务质量,提供干净、舒适、快乐的住宿环境和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