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酒店首秀情定上海滩 开启商务轻奢时代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6-11-04 16:2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0日-12日,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开。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旗下精心打造的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将在本届展会上华丽首秀,以“绅士服务,精英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引领商务精英出行进入轻奢时代。

  主打绅士服务,兰欧有望成为商务精英新选择

  在兰欧酒店,顾客可以感受到极具绅士风范的专属服务,如音乐酒会、会议室、大堂私密会客室、文件管理、免费水果、洗衣熨烫、免费发型、领带、西服和皮带租借等;更能享受诸多无形的绅士“关爱”,包括女士优先、儿童入住礼盒、茶奉毛巾服务、行程管家、专车接待、艺术房卡及尊享特权……

  在设计风格上,兰欧酒店满足了最挑剔人士的视觉“味蕾”:欧式经典与后现代主义的优雅精致相融合,纯白色的经典欧式线条、时尚家居配色,古铜色金属配件,配以后现代主义软饰等,高度契合精英人群守正出奇的核心精神诉求,必将引领未来商务酒店设计潮流。

  尚美生活集团成立上海分公司 全力助阵兰欧首秀

  日前,尚美生活集团成立上海分公司,昭示着集团在全国战略布局方面迈出了一大步。适逢本次酒店行业投资盛会,集团将整合多方资源,打造充满工匠情怀和时尚魅力的展会现场。

  首秀期间,兰欧将以最具创意的展现方式,原景呈现兰欧酒店样板间;与此同时,兰欧相关特色服务也将整齐亮相,将兰欧品牌理念原汁原味地呈现在世人面前。

  在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还将与艺术携手,举办艺术品鉴、艺术素描、摄影采风等极具人文特色的活动,著名艺术家方艺老师、新生代画家方梦醒也将现场助力,诠释不一样的兰欧魅力。

  除此之外,兰欧还特意为参观者准备了魅族手机、梦百合护腰靠垫等诸多奖品,可谓诚意满满。

  众所周知,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致力于打造酒店业专属连锁加盟线下平台,以推广优质、安全、放心的连锁酒店品牌受到业界信赖,被誉为“酒店业的年度盛会”。兰欧酒店此次亮相,有望将引领中档酒店市场从“概念竞争”走向“产品与服务竞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