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跳出传统酒店窠臼,山水时尚酒店开启文化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7-05-15 18:13:24 来源:环球网
  2017年5月5日,第六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重庆召开,在这次活动上,《2017年中国饭店市场网络口碑报告》的出台,让消费者们了解到了2015年-2016年间国内外著名酒店的口碑变化以及具体评价。随着理性消费时代的到来,整个酒店行业的发展已经逐渐进入稳定期,值得一提的是,低档酒店的入住率在不断下降,但以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为代表的中高端酒店的入住率和关注度有显著的提高。

  深圳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是旅游业著名的上市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连锁酒店的投资、开发、经营和管理的企业。自2002年开始,公司先后创立了“山水时尚”“山水S”等酒店品牌,以别致的装修风格,人性化的居住体验,便捷的入住服务以及实惠的价格填补了中高档商务酒店市场的空白,也因此而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和同类型的其他酒店不同的是,山水时尚酒店在意的是整个居住环境的舒适,对此,山水酒店品牌的创始人蔡海洋先生率先提出了“绿色环保”时尚酒店的概念,在这种概念的驱使下,创立了行业内首个以时尚环保为核心的主题酒店——山水时尚酒店,倡导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超前的理念让山水时尚酒店拥有了文化内涵,个性化的服务方式让山水时尚酒店拥有了超高的人气。

  山水时尚酒店是一个介乎于经济酒店和传统酒店之间的一种全新的酒店产品。作为时尚酒店的先驱者,山水时尚酒店提供的不单单是一个优质的住宿空间,它更多的是传达以休闲为核心的新型城市文化和时尚观念。

  如果说传统酒店提供的是安全、便捷的住宿服务,那么,山水时尚酒店提供的则是个性、难忘的体验服务。它一方面通过设计将绿色环保的理念展现出来,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山水酒店文化中最核心的部分和最超值的入住体验;另一方面它将时尚融入到酒店的每一个环节中去,从产品到服务,从环境到功能,力求与入住的客户可以更深层地互动,让时尚环保的观念落到实处。

  除了可以提供个人入住服务之外,山水时尚酒店还可以提供团体入住服务。在过去的几年中,山水时尚酒店在经营上不断的摸索,扩大业务范围,开拓业务模式,将各种大型赛事的住宿服务也作为业务的一种。可以肯定的是山水时尚酒店和传统酒店完全不同的创新型的酒店,它吸收了传统酒店的各种优势,但根据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摒弃了传统酒店的缺点,采用创新的设计模式,用赏心悦目的空间,卓尔不凡的理念,高雅清新的环境,自然舒适的享受给客人带来最难忘的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