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业联手转型积极应对市场新变化

http://www.cnair.com 2014-06-19 12:4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二五”时期由于国家政策限制,中国酒店业消费结构发生重大变化,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时期”。为突破困境长远发展,北京70余家酒店联合七星酒店网以酒店市场转型为背景、酒店营销策略为研讨主题,举办“2014北京酒店营销策略研讨会”。研讨会将于6月24日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届时,国家旅游局领导将莅临指导并与70余家酒店总裁及七星酒店网共商酒店发展策略。

 
    自2012年开始,随着国内经济增长趋缓及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酒店行业发展出现了重要转折。2013年新政环境下高端酒店遭遇“寒潮”,中国酒店业大浪淘沙,单纯依靠公务消费的高端酒店败走麦城。对于中高端酒店而言,中国酒店市场的发展还远远不够,新的市场环境和政策让2014年的酒店业面临更多改革和转型。各大酒店开始将消费群体瞄准中端市场,积极开发家庭消费、白领消费以及休闲旅游消费。然而,在转型过程中,众多酒店也遇到了较大阻力。面对酒店业新形势,中国首家高端酒店综合服务平台“七星酒店网“联手北京70余家星级酒店,冀求通过此次研讨会,在国家方针政策的指引下共同探讨发展方向,制定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共同走出困境。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各星级酒店将面对客源结构调整,分析酒店内、外部资源及目标人群需求,进而制定出新环境下星级酒店营销策略。七星酒店网经过研读行业政策、深入市场调研后打造出一款服务中高端消费市场的旅游度假产品——“京郊度假卡“。该产品是七星酒店网携京郊20家特色四星级以上度假酒店,为北京超800万中、高端小资白领提供私属定制休闲线路:爬山,亲水,高尔夫……打造京郊品质旅游新模式。其为拉动中高端及个人旅游消费市场、提升酒店业绩带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弥补了京郊优质旅游市场空白。

在此次会议上各酒店将联手面对行业转型、积极应对市场新变化、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解决问题,使酒店行业得以更长远的发展。与此同时,七星酒店网也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促进绿色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为酒店业蓬勃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