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星酒店员工内部爆料 大咖登陆上海滩重磅推荐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7-02 20:2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有新闻报道7月8日,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将有重要发布会举办,引发了大众的猜测。此次发布会万达方面不光是保密措施严格,酒店更是全员出动。为了更清晰的了解事件全貌,几经周折,终于通过相关内部人员获得了一些信息。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

  酒店客房火爆预定

  据酒店内部员工爆料,特别是7月8日期间酒店193间客房已经预定出了160余间,剩余房间还在陆续订出,除去部分特殊预留房间基本是销售一空。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客房

  众所周知,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坐拥在外滩金融中心,东临黄浦江,西接豫园,与陆家嘴隔江相望,可谓上海黄金地段。酒店整体投资额高达30亿元人民币,平均单间客房造价高达1500万元,客房内部豪华装修更是无处不在,大家都喜欢用“七星级”酒店来形容它,自从6月18日隆重开业后,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此次重大发布会数百人齐聚,不难猜测将是一次超大规模的盛会。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客房

  服务人员严阵以待

  另该人员透露,酒店高层领导已下达指示,酒店员工全天24小时待命,将有重要嘉宾入住,酒店安保级也提升至重要级别,酒店上下员工均严阵以待。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服务人员

  如此紧张的氛围,不禁让人对即将入住的嘉宾充满好奇。此次发布会万达方的高度重视,也许是王健林董事长的亲自到来。又或是万达贵公子,国民老公思聪现场助阵。另外,发布会现场还将有数美女网红现场直播,不知思聪会钦点手下哪位高人气网红惊艳全场。

  一切答案将在7月8日向大众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关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的首次大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