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惊爆!上海滩七星万达瑞华酒店将有大事发生

http://www.cnair.com 2016-07-02 12:0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是上海万众瞩目的一年,这一年上海大事不断,前不久七星万达瑞华酒店耀世开业的余温犹在。而近日,更有消息人士表明,万达瑞华酒店紧锣密鼓的启动了一场盛大发布会的准备。届时媒体齐聚,重磅嘉宾,风云际会上海滩,将在7月8日开启的发布会将是万达集团献给上海人民的一份大礼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外景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

  七星瑞华酒店首度绽放

  上海从来不缺大事件,但能够撼动一方的却不多,万达瑞华酒店开幕算是2016年浓墨重彩的一笔。而7月8日将是上海万达瑞华首度承办发布会,以顶级配置著称的万达瑞华酒店将呈现出一场怎么样的视觉盛宴,着实引发大众期待。

奢华品质等待鉴赏

  首富豪掷千金回馈上海

  此次活动期间,万达将针对上海市民推出 “侬”情“秘”意豪礼,让上海市民亲眼见证来自首富的诚意。忙着筹备“群狼”战术的王董事长此次在上海豪掷千金,必是有所筹谋,相信此次重大事件必将引起各界关注。

首富豪礼出击

  思聪钦点网红大集结

  如此重要的活动怎能缺乏网红的助阵,更何况思聪老公是一位精明的网红投资人。据悉活动当天将会有网红大军参与互动,还将登陆各大直播平台,全程直播与观众一起嗨翻全场!各位女神风格不一,各有韵味,谁会是你最爱?

网红女神大聚会

  如此多重惊喜,尽在7月8日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为你揭晓。无论是想要在现场与女神亲密互动,还是赢取首富大礼,敬请关注感受来自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的耀世光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