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城置业五指山项目与万达战略合作在京签约

http://www.cnair.com 2016-03-01 11:3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懿品·香格里”成万达首家自主管理品牌输出项目

百城置业集团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签约现场

  2月25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北京百城置业集团就海南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委托管理项目正式在北京签约,此番携手填补了五指山市五星级酒店的空白,提升五指山旅游度假项目——“懿品·香格里”的综合优势。

  “懿品·香格里”作为首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自主管理品牌输出项目,未来将提供包括市场调研、产品规划、品牌标准、营运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一站式管理服务。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说该项目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首个品牌输出项目

百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张兰诗现场发表演讲

嘉宾代表曾杰飞发言

  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位于海南省五指山市,拥有中国独一无二的热带雨林资源,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花开,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浓度、空气纯净度均为海南第一,五指山也被誉为“翡翠山城”。酒店总建筑面积约 3 万多平方米,规划建设 250 间客房和套房, 大小会议多功能厅、多种风格的中西餐宴会厅、酒吧、精品超市等;同时还将兴建健身中心和3000平米的水上乐园等多项配套设施,作为五指山首屈一指的半山雨林别墅,“懿品·香格里”拥有着无可复制的景观资源。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的落成将进一步完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华南地区的布局,与三亚万达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和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形成积极的市场联动效应,将为前往海南的商旅宾客带来更为丰富的入住体验,也为五指山的旅游经济提供更优质高端的商务配套!

百城置业集团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签约仪式新闻发布现场

  万达商业地产高级副总裁兼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输出的首个项目,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这代表公司已成功迈出了‘轻资产’战略转型的第一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作为源自中国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自 2012 年成立以来,我们专业而富有创新精神的酒店管理团队所打造的‘万达嘉华’、‘万达文华’、‘万达瑞华’品牌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获得了市场的极大信任与认可。我相信,在未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凭借始终如一的对服务品质、营运创新、宾客满意度的不懈追求及管理团队的出色表现,为国内外宾客创造独一无二、精彩缤纷的品牌体验,为酒店业主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

新闻发布会现场

  北京百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兰诗说:“懿品·香格里是百城置业集团在五指山打造的国内顶级半山雨林度假物业,项目自诞生之际,就以其得天独厚的资源和遥遥领先的品质,刷新五指山人居多项记录。此次引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更是将懿品·香格里的整体居住和服务体验,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对于此次强强合作,我们深信并对合作前景高度认可,在不久的将来,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的落成、卓越的管理以及优秀的品牌表现将更进一步促进海南中部地区的旅游行业软硬件水平,为国内外宾客以及香格里的业主创造“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体验,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五指山百城万达嘉华酒店,将于 2018 年年底正式揭幕迎宾,该项目的开业将引领五指山旅游度假配套及服务迈入一个全新的里程!(王耀宗 海龙马)

签约现场出席嘉宾

“懿品·香格里”鸟瞰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