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城千店”见证品牌凝聚力 维也纳酒店笑傲中端酒店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5-11-26 18:0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久前,在2015HFE上海展中,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再次不负众望,成功赢得广大酒店投资商及业主的青睐,并与近百家投资方、创业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再创辉煌。事实上,随着维也纳酒店此次再次闪光,也意味着其距离2017年实现“百城千店”的战略目标又进了一步,甚至有可能提前实现。业内认为,特许经营与连锁加盟的发展模式,势必会继续支撑着维也纳笑傲中国中端酒店市场,当然,其标准化的运营系统和创新体系是关键所在。

  通过23年的不断发展,维也纳酒店开辟了六大系统手册与六大工具,推动了连锁化标准的复制及统一,催生了酒店业全新的标准制定体系的诞生。而这套被业界称为“圣经6+6”的系统,事实上也是今天维也纳在连锁经营标准化复制流程中的重中之重。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连锁的核心是复制,而一套行之有效的标准体系则决定着连锁的未来。毫无疑问,维也纳在确保百城千店甚至千城万店的宏伟目标的背后,正是将这套“圣经6+6”黄金标准全面集成,从而保证了管理体系运行的稳定性和严密性,并使自身以及合作伙伴都具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事实也是如此。多年来,维也纳酒店在品牌及产品的塑造方面花了不少力气,自然也积累了无数经验,其推出的若干个行业标准和重大举措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早在创立之初,维也纳即实施的“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商业模式,便成就了中档商务酒店的发展史——去除很多对用户不实用的配套功能,将有限的投入,集中放在用户的关键需求与核心价值上,比如卫浴系统、淋浴系统、床品系统等等,使产品关键的实用功能接近或达到五星级体验,但价格却极具性价比。再加之推行钟点房到到“下午2点退房”,从“零等待、零停留”再到“10分钟满意服务”等等,维也纳可谓是创新不断,而这些创新,为引领整个行业发展推动了强大动力。

  另一方面,维也纳酒店能够被投资商及业主所看好,还源于它所具备的高收益的回报率及相关政策支持的表现上。数据显示,2015年维也纳酒店的综合开房率已超过100%,均高出经济型酒店和星级酒店多个百分点,同时,高达5000万的注册会员、23年零安全事故等一系列骄人记录,也为维也纳的品牌形象增分不少,同时这些成就也进一步巩固了维也纳酒店今天在行业市场中的地位。

  当然,作为“最赚钱的酒店加盟品牌”,维也纳基于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了重大保障和优质服务也是关键之一。除了三大加盟承诺之外,维也纳酒店的投资仅需要四星级酒店的60%,但投资回报率却高达25%,远远高于四星级酒店5%,近期,维也纳甚至还为投资商或业主推出了价值数百万的优惠大礼包,无不证明着维也纳的诚意与做为行业第一品牌的实力。

  在外界看来,维也纳为实现2017年“百城千店”的战略目标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而事实上,这亦然是维也纳凭借多年来形成的品牌凝聚力所达到的水到渠成之事。毕竟,精细化的管理、创新性的产品、极致的客户体验及超高的性价比等等,这些维也纳23年的运营结晶及专业智慧,在市场实践中不断积累与革新的成果,都是今天维也纳笑傲中端酒店行业市场的法宝,同时也是其未来实现多品牌战略目标及发展目标的基础,由此牢固的根基,相信维也纳不断的创新发展中,还将创造更多闪光点,为进一步引领行业市场提供持续动能。

  2015年渐行渐远,维也纳也在这一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突破,相信,未来维也纳还将用行动捍卫不断做为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的荣誉,并在目标道路上越走越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