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首选家庭公寓,蚂蚁短租“百城众心”房东招募火热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8-31 09:2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8日,全国最大的短租家庭公寓预订网站——蚂蚁短租宣布,“百城众心”房东招募活动火热启动,在全国661座城市同时开展房东招募计划,致力于让每一位旅游者在全国数百座城市,都能够感受到众多蚂蚁短租房东的温馨服务和暖暖爱心,全家出游首选家庭公寓,享受一次“心的旅行”!

  如今越来越多的旅游者,选择短租家庭公寓作为旅游住宿首选。传统的酒店住宿仅仅是租住一个单间房,而短租家庭公寓却拥有整套房间,厨房、客厅、卧室一应俱全。比起酒店单一的服务来说,能洗衣、可做饭、本地房东做向导的特色服务,更适合家庭用户的出游。并且在价格方面,家庭公寓几乎比同等酒店低50%,是全家出游住宿新选择。

  据第三方研究机构统计,2015年中国在线短租行业中,蚂蚁短租作为短租首选平台已占据43.5%市场份额,位列第一。本次“8•18”房东招募计划的启动,将使蚂蚁短租在家庭公寓房源覆盖度上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什么样的房子适合短租?

  在国内,家庭出游人群占市场60%以上,是主力消费人群,而短租公寓并不仅仅是为游客提供一个住所那么简单,更多的是希望能给用户一个舒适自在的居住环境,并且针对国人来说,整套完全独立的自由空间、能做饭洗衣等像家一样温馨的都适合于短租。

  短租比长租划算吗?

  在旅游业日益升温的今天,有更多的游客选择比住酒店更便宜和灵活的短租住宿,同时对房东来说,短租比长租更划算。例如一套位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附近的大三居,长租的市价为8000元/月,短租日价约为650元/天,按每月80%的入住率来算,每月的收入大概为15000元,收益比长租整整高了一倍以上。而且短租的租期灵活,最短租期为一天,房东可以随时回来入住,机动灵活,同时还能结交人脉,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

  如何短租我的房子?

  登陆蚂蚁短租的官方网站:http://www.mayi.com/,点击首页右上角“免费发布您的房源”,选择相应的城市,将房源的厨房,卧室,客厅等照片信息上传提交即可。

  据了解,蚂蚁短租的房东真的很棒,蚂蚁短租网站内一个个真实的评价都是一次次真心的感受——手机153****7398的房客评价:“杨先生十分热心,由于我们的原因遇到推迟入住时间问题,房东都妥善解决。我们感到十分满意。点赞,好评。”手机138****3385的房客评价说:“入住4天,房东很热心,在出游等方面也给予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住的安心舒适!周边美食购物非常方便!宾至如归的感觉!感谢帅气的房东!”

  自2011年蚂蚁短租将国外短租方式引入中国,并根据中国国情不断优化创新,至今短租公寓市场已日益成熟和完善,针对房东和房客最在意的安心和安全问题,由蚂蚁短租倡导并推出的短租行业服务标准“100%安全保障计划”,无论是房客还是房东,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都能都得到保障,确保100%放心出租和安心入住!

  本次8•18蚂蚁短租“百城众心”房东招募活动火热启动,将使短租家庭公寓成为全家出游首选,旅游者将享受到“心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