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重“新”开启新篇章 维也纳酒店获投资者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6-03-11 12:2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今天商业洪流的大环境下,投资,是迅速积累丰厚财富的重要手段之一。“不怕没钱,就怕没有好项目”是很多投资者的想法。2016全新的一年已扬帆起航,不少人也开始准备开启事业新篇章,投资什么最赚钱?什么行业更有“钱”途?如何重“新”寻求财富航向?在心中一遍遍过滤到种种不符合自身诉求的项目之后,更清晰的结果也随之到来。

  中端酒店市场持续升温蕴含财富无限

  事实上,近年来酒店行业,尤其是中端酒店市场的日益升温,已预示着未来该领域的光明,其中,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连锁酒店品牌,则顺应成为了众多投资者开启事业新财富之路的阀门。

  以上均有踪迹可循,无数事例都在证明,近年来,包括国内外多个高端酒店品牌,都在不遗余力地开挖中端酒店市场,而经济型酒店也面临向中端市场的转型。形成这一局面的诱因,无疑是原本红火的高端、低端市场日渐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实际需求,高质、价优、舒适体验、个性化服务模式的中档精品酒店,真正以高性价比的优势打动了更多人。

  中档酒店成投资新宠

  以抢先一步在中端酒店领域奠定明显优势的维也纳酒店为例,早在数年前,维也纳即嗅到了该领域的未来可期,率先凭借自身独特模式塑造出“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理念,并展现于世。这个有着高星级酒店的奢华品质、却拥有经济型酒店的价格的中档精品酒店在短时间内赢得了大众的高度认可,直至今日已积累了超6000万会员、全国遍布六百多家分店,且仍以每年近200家的速度激增。

  事实证明,维也纳酒店急速扩张的背后,无疑是市场愈发强大的需求,同时,再加上五感深眠空间系统、九大助眠系统、超好吃健康养生餐饮等多元化特色配套服务优势集合,让其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呈几何倍扩散,随之,客户满意度第一、用户好评度第一、多年来行业排名持续第一等等多个荣誉的归属,也是对维也纳酒店影响力的进一步印证。

  作为目前中端酒店领域当之无愧的佼佼者,维也纳酒店在近年来的连锁扩张之路上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其中不乏原本单打独斗面对发展困惑的单体酒店主、以及众多看好酒店行业未来的投资商。

  互利共赢 锁定财富焦点

  当然,维也纳酒店也深知互利共赢健康长足发展的道理,为最大化保障加盟商的利益,维也纳早在去年上海HFE展上就曾做出“任何经营月度入住率不到80%,维也纳均免收加盟服务支持费”、“ 开业后6个月内未达到加盟方理想房价和80%以上入住率,按照加盟方的意愿可无偿解约”、“ 合同期内任何经营时段如连续6个月达不到80%入住率,均可按业主方无偿解约”等承诺,同时,还包括优惠礼包、资金贷款等多项扶持政策支撑,诱惑力不小。

  业内普遍认为,维也纳酒店如此态度,显然与其雄厚实力有关,其背后先进的运营理念、成熟的运营模式、独特的服务模式等等都是赢取市场认可的法宝,多年来积累下的庞大的会员基础也让其更有信心对加盟投资者做出承诺。

  眼下,随着2016年全新的开始,越来越多投资者也将新的财富焦点锁定在维也纳酒店,准备携手这一中端酒店市场的翘楚,一起开启创新未来、拥抱财富的新航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