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首家全球助眠度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荣耀揭幕

http://www.cnair.com 2014-07-30 14:5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中部崛起”国家战略给了武汉重新加速的良机。短短几年间,“九省通衢”的武汉以中原坐标的核心城市地位,不断促进城市间的商务、旅游、经济及文化间的对流,成为闻名世界的旅游之城、创业之城。因此,中国中高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乘势而上,进驻武汉,为大武汉铸就国际顶尖酒店产品的全新体验,与武汉发展共繁荣。
 

 

  维也纳酒店(武汉大道店)位于繁华的汉口商圈,踞于硚口区解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毗邻闻名遐迩的江汉路步行街、武汉江滩、武广商圈、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新世界百货、汉正街小商品市场,迅捷体验武城市“一站式”配套,将都会触角无限延展。

  在维也纳酒店,不仅享有“五纵七横”的立体交通体系,更有30分钟畅通接轨国际的高效便捷出行,其距离武汉天河机场、武汉高铁站仅20分钟车程,距离汉口火车站10分钟车程、武昌火车站15车程,距离轻轨1号线硚口站步行5分钟,四通八达的便利体验,使您的每一个目的地都举步即达。 
 

 

  此外,维也纳酒店厚积20年的酒店运营经验,博采众长,将顶尖的产品理念融会贯通发扬光大。除配有大型会议室、中西餐厅、娱乐休闲、大型商场、大型停车场、银行等配套设施以外,更以造价千万的国际顶尖床品系统,为每一个尊贵宾客实现宾至如归的至尊享受。
 

 

  维也纳酒店为尊客带来目前中高端酒店内唯一获得专利认证的酒店床品品牌——愉梦之床,从床垫弹簧选材,到PK棉的包裹工艺,从表层面料的技术突破,到床垫塑形科技的革新,小到每一个海绵的软硬指标,大到床垫整体厚度的科学设计,事无巨细皆用心创新。除了愉梦之床,维也纳酒店更辅以皇家御用枕、舒眠灯光,理疗音乐全方位立体铸就全球助眠度第一酒店品牌,保证以最用心的极致产品,守护每个客户最安心地睡眠。

  烙印着千万级投入的愉梦之床以顶级的睡眠体验,及令人难以置信的超高性价比,迅速征服了涵盖2000万高端会员在内的忠实客户,里面不乏各界专家大师。维也纳顺势成为众多高端白领人群的下榻首选。

  如今,维也纳酒店以全球助眠度第一品牌的顶级产品理念极速发展,恭候着每一位追求极致睡眠体验的尊客莅临下榻,并迅速建立全国300多家门店网络,成为比肩国际的中国中高端酒店第一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