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 奏响美食与美梦旋律

http://www.cnair.com 2014-11-06 11:4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1993年成立,维也纳酒店已走过了风雨22载,于千锤百炼的光阴中,不断深耕潜行,用沉淀的岁月精华承载了无数的美誉与掌声。品质尊贵、客户尊享是维也纳酒店一直以来的追求与坚持,正是对卓尔不凡品质的不懈追求,对品质尊贵、客户尊享的始终坚持,成就了维也纳酒店行业尊仰的伟大传奇。

  无以伦比的舒适环境、国际前沿的服务理念、天然美味的舌尖享受、全球第一深度睡眠系统的极致体验……维也纳酒店以“五星享受,三星消费”为理念,为每一位尊贵旅客奏响美食与美梦的旋律,带来独一无二的尊享体验。

 

  传统理疗美食,兼容味蕾诱惑与健康养生

  维也纳酒店内的五稻香酒楼,一直坚持以天然、营养、卫生、健康为宗旨。精心研制的300多道理疗美食、数百种养健康养生配餐、二十多种养生汤、独家精制的特色助眠有机茶和营养粥,无一不诉说着五道香为尊贵宾客健康营养、顶尖美味享受付出的不懈努力。

  精选的天然绿色食材,科学健康的膳食食谱,撷取南北的独家营养秘诀,五稻香酒楼遵循五千年来的传统养生之道,依据“春养肝、夏养心、秋养肺、冬养肾”的中医理念,妙用自然精髓,将粤、湘、川、桂各地佳肴汇于咫尺间,使中、亚、意、法各国风味聚于一室内,用各类兼得“养生与美味”特质、色香味器和谐统一的美味佳肴,同时满足着旅客对健康和美食的高度需求。

  而豪华典雅的环境,优美灵动的音乐则让您在健康时享受美味,在美味中满足营养,在营养里触动心灵,在心灵内品味优雅。在美食在味蕾间舞动的同时,给您带来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和嗅觉的多重享受。

  而自助早餐的蜜汁叉烧包、爽口马蹄饺、上海小笼包、飘香榴莲酥、皮蛋瘦肉粥及豉汁蒸凤爪等多款美味经典佳肴,也能让您在清晨时迅速补充身体的活力,理清思绪,精神振奋地开始新的忙碌。

 

  独创全球助眠系统,诠释睡眠新定义

  当然,除了唇齿留香的美食之外,独创全球助眠度第一品牌是维也纳酒店最大的服务亮点,作为“助眠深度全球第一”维也纳酒店,与中国睡眠协会、中国营养协会、意大利冥想音乐大师、生物物理学家及矿物学家等世界级专家合作,联手创造出10大助眠系统这份完美成就。

  从可自动调节的智能助眠灯到遮光窗帘,从采用隔音降噪标准建设的墙体到独特的隔音静眠系统,从澳大利亚高级香薰和天然精油到全球顶级床垫及十二类枕头系统,维也纳用二十二年的努力,用对旅客极致完美睡眠享受的坚持,全方位地保障每一位尊贵宾客的恬适与安枕。

  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是愉梦之床和愉梦之枕。愉梦之床根据人体生物学原理,完全符合人体的实际曲线进行打造的睡眠床垫,科学配比、相得益彰的十二个功能性鹅绒枕头,全方位地满足人们安眠的舒适。而以乾隆御医第六代传人养生秘方特制的稷元宝枕、薰衣草枕、决明子枕、荞麦枕等系统铸就的十二类枕头系统,更是维也纳酒店对每一位旅客亲切真诚的呵护,是对“家的延伸”理念坚持的完美写照。

  目前,维也纳酒店在全国拥有400多家分店,并以每年新开100-200家分店的速度拓疆市场。维也纳酒店奏响了美食与美梦的优美旋律,用高度的人文关怀,用家的温暖,让每个来到维也纳酒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舒适,尊享旅途人生的精致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