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梦里阳朔 因维也纳酒店更美

http://www.cnair.com 2014-11-07 12:0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的脚步可以无所不至,在花开花落的季节,伴随着心灵的高飞,对心旅美地阳朔的记忆也似乎在梦境中久别重逢,梦里的阳朔,有氤氲的雾气,有山峦叠翠的气象,还有反复斟酌的诗意……

  以秀美着称的阳朔,有着阳朔山水甲桂林的美誉,作为2014年度中国最美丽的乡镇之一,阳朔风姿秀丽,恍若人间仙境,而维也纳阳朔店则恍若落入凡间的精灵使者,使尽享繁华的都市人在不食人间烟火的钟灵毓秀中,感受人生的真谛。

  为方便游人寻梦,也为更好地为让游人入梦,维也纳阳朔店可谓煞费苦心,不仅与中国睡眠协会、中国营养协会以及顶级催眠大师、音乐大师等国际专业助眠大师强强联合,协手推出10大助眠系统,从床垫到枕头,从音乐到灯光,从按摩仪到精油,从食谱到饮品,再辅以隔音设计、地磁助眠系统,全方位的为游人的好梦保驾护航,使游人在无与伦比的沉酣一梦中,感受故乡的温柔抚摸。

  因为做得一场好梦,维也纳阳朔店218间客房常常爆满,不管你困与不困,它就在那十里画廊的入口处等待着你的到来,梦里的大榕树,漓江,印象刘三姐,阳朔西街与你一一重逢,同时在世与隔绝的世外桃源中,为你送上一曲绝世的轻歌曼舞,在光与影的重叠中,带你步入内心深处的天堂。

  那一曲轻歌缘自意大利国际级冥想音乐大师的精心创作,那一袭伴着你的心跳起舞的梦幻光影,更是出自香港国际化专业灯光设计团队的倾心设计。创新的理疗音乐与智能的助眠灯光浑然一体,在心灵的洗礼中,每一个游人都能轻松安然地进入甜美的睡眠之中,感受由深度睡眠带来的舒适享受。

  梦境太美,不愿醒来。没关系,维也纳12个功能各异的愉梦之枕充分诠释了高枕无忧的内涵。12个精工细作的功能性鹅绒枕,包涵肩枕、脚枕、手枕、腰枕、头枕以及薰衣草枕、决明子枕、荞麦枕、鹅绒枕等各种不同功能,不同功效于一体的组合枕头,为不同游人的不同卧姿提供全角度支撑,满足你在任何体态下的躺卧舒适感。还有乾隆御医第六代传人徐大椿的独门养生秘方特制而成的稷元宝枕,彻底改善沉睡中对身体的压迫局限,让你在梦中除百病,在梦中与冥想中的仙人尽情谈笑风声。

  维也纳桂林阳朔店,以寻梦的独特魅力,与小城阳朔的仙境相得益彰。美景入美梦,美梦是故乡,在一晌好梦中,寻得一缕故乡的淡雨轻烟,在浮华的世间,洗去一身铅华,专享独属于自己的浪漫与宁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