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 让美味与梦不被辜负

http://www.cnair.com 2014-10-30 09:3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是一种卓尔不凡品质的坚持,这是一场极致睡眠享受的执着,这是一路无以伦比美味的追求,当品质尊贵、客户尊崇成为一种使命,对于每一位旅客,维也纳酒店也就不仅仅是旅途停靠的驿站,而是家的延伸,超值享受、高贵体验、亲民价格,无怪乎维也纳酒店能够谱写一段美味与美梦的传奇。

 

  无忧美梦维也纳,一枕轻安亦可人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得失眠成为一种普遍现象,在浮生来去匆忙中,深度睡眠宛如一种奢饰品。

  作为全球助眠第一酒店品牌的维也纳酒店,让旅客体验到完美极致的睡眠体验是维也纳酒店在开创之初就所坚持的理念。二十二年来,维也纳酒店集合国际生物物理、矿物化学及中医针灸经络医学成果,与乾隆御医传人、意大利国际冥想音乐大师及中国营养协会合作,最终谱写出十大助眠系统这份完美的成就,从全方位保障,,给旅客以最贴心的关怀,为每一次旅途提供一生难忘的睡眠享受。

  维也纳采用隔音降噪标准的建筑墙体、独特的隔音静眠系统、遮光窗帘,类似喀斯特地貌的高地磁元素,澳洲香薰与高端天然精油,安神助眠的营养食谱,最为独特的是根据人体生物学原理精选澳棉贡品制成的圆梦之床、愉梦之枕,在与智能灯光浑然一体的独特低频震动理疗音乐中,使客人迅速进入深度睡眠,融入甜美梦境,消除浮生疲惫,尽享恬适极致的睡眠体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不同睡姿偏好设计的十二种不同效能的愉梦之枕,包括薰衣草枕头、决明子枕头、荞麦枕头、鹅绒枕等,还有根据乾隆御医传人秘方,以名贵中药特制、采用独特“耳孔”设计的稷元宝枕,众多小小的枕头在给客人完美睡眠的同时,更体现了维也纳酒店追求极致,以客户体验为己任的宗旨和理念。

  廿载征途何足道,一枕轻安亦可人,恰是维也纳酒店的完美写照。

  美味常甘口,舌尖五稻香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当与所爱,邂逅美食,便是幸福。

  当从可人梦境中醒来,一份科学膳食配比的天然营养自助早餐,便是幸福的开始。蜜汁叉烧包、爽口马蹄饺、上海小笼包、飘香榴莲酥、皮蛋瘦肉粥还有豉汁蒸凤爪等多款经典佳肴任君选择,伴随优美的音乐,享受心灵的宁静。

 

  而维也纳中的五道香酒楼更会让味蕾在天然与美味中尽情品味这种幸福。依照五千年传统的养生之道,巧妙利用自然,采用新鲜养生食材,独家研制出具有理疗功效的健康养生美食。于格局特色的VIP豪华包房、豪华典雅的大厅、富有情调的贵宾包厢、精美雅致的西餐厅中,尝尽中、亚、意、法各式风味,品味粤、湘、川、桂各地美食,一室之内,让舌尖尽享天下至味,感受四海山水。

  色、香、味、器的和谐统一,中西风味的水乳交融,精致优雅的环境,在优雅中品味美食,在美食中品味幸福,五道香酒楼使尊贵宾客在回味无穷的同时,也带来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与君美味复甘眠,舌尖上,美梦中,维也纳,另一个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