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至臻助眠与顶尖美食的完美统一

http://www.cnair.com 2014-10-29 11:01:03 来源:中国日报网招商

  1993年,黄德满创立了首家维也纳酒店。二十二年来,维也纳始终坚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完美地将卓越的设计、齐备的硬件、完美的体验相结合,他身体力行,一步步铸就维也纳酒店的金字招牌。维也纳酒店连续多次在中国旅游研究院、盈碟网、迈点网等机构中的品牌价值排名中名列第一。

  维也纳究竟好在哪?有粉丝说,入住维也纳有两大便利,吃得到色香俱全的美食,享得了天地间最宁静、最闲适的睡眠。

  软床药枕,至臻助眠

  “维也纳酒店的舒适性超越我住过的很多五星级豪华酒店,床品很棒,住的非常舒服,酒店赠送的荞麦枕头我一定要带回家自己用。”国际巨星周华健如是说。

  周华健走南闯北,下榻酒店宾馆不知凡几,却唯独对维也纳赞赏有加,除了一流的入住设施外,还源自维也纳助眠枕头的独特魅力。

 

  助眠系统,重中之重就是床品。维也纳团队曾经遍访各大酒店,以国际一流酒店的最高标准,董事长黄德满更是三顾茅庐,聘请顶级专家为维也纳产品献智献策。维也纳床品加厚海绵层,浓厚松软的乳胶棉必将给每一位使用者最柔软的身体平衡依托,优品精钢五环弹簧,经过十万次测压不损坏、不变形用之弥旧,视之如新。为检测助眠系统,维也纳酒店曾多次邀请专业金牌试睡员进店体验。统计显示,大多数的体验者在入住头一夜睡眠整体质量都取得了显著的提高,维也纳助眠系统证明有效。

  至于,周华健先生大家赞赏的“荞麦枕”则别有天地。维也纳酒店,为每一位房客准备了“薰衣草”枕、“决明子”枕等一系列中药物枕。枕乎其上,香气自溢,凝聚于枕者尺余,可通镇静安神之效。酒店用枕均采集于中药颗粒,透气通畅,可以适应使用者各种睡姿下,确保血液循环通畅,释放肌肉压力,改善人体微循环,强效助眠。

  科学膳食,天然美味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饮食的意义不言而喻。维也纳非常重视“舌尖上的功夫”,拥有健康高档的厨房设施配套,聘请世界顶级厨师与资深营养师,从早餐开始,为您呈现绿色营养、天然美味的食物,开启悠闲绚丽的一天。

  维也纳对养生有着极致的追求,传承“成为每一位客人的私属健康管家”为理念,在中华五千年的古老文明中寻找养生秘籍,仅养生汤便开发了20余个品种,款款触动味蕾,款款心系健康。

 

  步入维也纳的五稻香大酒楼,各色风情小吃映入眼帘:浓稠温热的皮蛋瘦肉堆积切割整齐的小肉快,金黄色泽尽显配方严谨与妙绝手艺;精致爽口的马蹄饺,褶皱的表皮下,包裹着无尽的香气与美味……

  三百余道养生美食,道道都根据科学膳食配方,巧妙利用自然,走遍南北撷取营养食材独方秘诀,独创的深海海鲜、鲜榨水果饮料等让人回味悠长。百余种南北食材,种种精心筛选,个个顶尖拔萃,每一种新鲜食材都蕴含着维也纳对美味的不懈追求。

  在维也纳,吃是一门关乎美丽的艺术,更是一门切乎健康的科学。舌尖上的维也纳,味蕾的无限绽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