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恺信亚洲战略合作中民集团,打造租赁时代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7-12-29 13:1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7日,最具影响力的环球资管家恺信亚洲管理集团与中民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在上海外滩罗斯福公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执行董事黎芸桦、董事戴伟强、董事王铮以及中民集团代表、中民集团置业总经理张敏海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执行董事黎芸桦(左一)

  中民集团代表、中民集团置业总经理张敏海(左二)

  恺信亚洲管理集团董事戴伟强(左三)

  恺信亚洲管理集团董事王铮(左四)

签约现场

  中民集团早期成立于1988年,集团现有如下企业:中国民族经济发展总公司、中民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中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民集团置业有限公司、中民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民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中民集团能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中民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民集团海西有限公司以及中民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中民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是中民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中民集团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简称国家民委),国家民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早成立的中央部委之一。

  中民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核心业务以城市基础设施投资为依托,打造以土地储备、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租赁及物业运营管理四个核心业务,逐步形成创新型综合类房地产开发企业。

  恺信亚洲管理集团作为亚太地区最佳服务式公寓运营商以高于市场同类产品的入住率而闻名,并与地产发展商50强中的80%建立了合作关系。恺信亚洲集团一直以中高端市场为目标客群,针对高净值客户进行精准营销,以匠人之心打造每一处产品,产品特色鲜明,深受诸多高端商务人士的喜爱。

恺亚版图

  近半年来,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正在加速全国布局,版图从上海至全国,相继在深圳、广州、济南、青岛、成都、天津等都有新项目发布,所到之处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赞誉;中民集团也动作频繁,这次双方合作,会给市场带来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运营商,用更加专业的服务吸引更多的高阶人群。

  在公寓升级的大环境之下,两家行业领头军的融合举措正在逐步规划中: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统一资源整合优势,共同打造符合高阶人群居住的国际服务式公寓。而恺信亚洲的优势更在于做个性化定制服务,落地体验优良。相对冰冷的酒店,服务式公寓更有家的理念。

  此次,恺信亚洲与中民集团,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强强联手,市场潜力巨大。接下来的合作过程中,双方都将秉持着一颗真挚诚恳以用户为内核的“匠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打造更繁盛的行业生态共同努力。

  关于恺信亚洲管理集团

  成立于1998年的CRES&ASIA RESIDENCE GROUP恺信亚洲管理集团,一直致力于运用其品牌策略为地产商、资本管理公司、基金机构提供了服务式公寓运营管理、咨询服务、商业地产代理服务、长租公寓供应链管理,而成为享誉亚太市场的专业型资产管理服务商。

  核心团队凭借近二十年的行业经验,恺信亚洲管理集团已于中国各主要城市都创立了自己的运营项目,与绿地、万科、万达等龙头房企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

  目前,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旗下拥有奢华臻选品牌:“恺亚国际行政公馆”、“恺亚国际服务式公寓”、“恺慧行政会所”, 商务精选品牌:“恺瑞居服务式公寓“, 国际度假品牌:“恺亚云舍国际度假村 ”、“恺亚云邸国际度假村”, 分散式资产管理、国际青年社区“ 云公寓国际青年社区 ”等5大系列管理品牌,在大中华地区持有、运营及正在筹建几十家公寓及度假村,均在重要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

  (以上图片均来自恺信亚洲管理集团,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