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入选《红鲱鱼》“亚洲100强”

http://www.cnair.com 2014-08-28 15:1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7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投资风向杂志《红鲱鱼》(Red Herring)在香港公布了2014年度“红鲱鱼亚洲100强”企业名单,创立仅三年的途家网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及快速成长斩获这一殊荣。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TO Melissa Yang代表途家网接受了该奖项。颁奖晚宴上,《红鲱鱼》出版商和首席执行官Alex Vieux还特意向与会者介绍了途家网,这也是当晚唯一被介绍的企业。
 


途家网入选“红鲱鱼亚洲100强”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TO Melissa Yang在颁奖现场

  《红鲱鱼》是美国硅谷最具影响力的杂志,被视为全球最知名的互联网投资媒体和技术媒体,在投资界享有“硅谷圣经”的美誉。过去的20余年里,红鲱鱼通过对企业实际业绩和未来发展空间的严格考核,发掘了一大批有价值的新兴公司。世界互联网巨头eBay、Google、Skype 等早期都曾获得《红鲱鱼》奖项。2005年起,红鲱鱼开始评选亚洲100强,旨在发掘、表彰亚洲商业领域内最有前途的民营科技企业。该评选一向以挖掘具有投资潜力的高科技企业而著称,其排行榜更是被称为投资风向标。

  途家网是国内领先的高品质度假预订平台,以“O2O+B2C”的创新模式将旅游地不动产服务和服务公寓租赁业务无缝整合,为中国不动产经营管理提供了全新解决之道。同时,途家网在游客和业主之间搭起了一个诚信可靠、灵活透明的电子商务平台,为游客提供了标准化、高性价比的新型旅游度假住宿选择。途家网专注于度假租赁业务,目前已覆盖国内141个目的地,66个海外目的地,在线房源95862套。

  自2011年12月1日上线,途家网在成立400天时就完成了A、B两轮融资4亿人民币,成立800天时完成C轮融资1亿美元,其发展速度受到了业界的极大关注。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认为:“这不仅是对途家的肯定更是对中国度假租赁行业广阔前途的认可,希望可以引领度假租赁行业的快速成长,为达成这一目标,途家将会不断完善用户体验,让更多用户能早日享受不一样的度假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