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世界杯:幸运会员开启巴西观战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4-06-26 08:4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途家世界杯:幸运会员开启巴西观战之旅

  巴西世界杯酣战正激,各路豪强用精彩的表现、动人心魄的比赛让球迷朋友们实实在在的过了一把足球瘾。途家也没有错过这场热闹的盛宴。世界杯期间,途家正用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世界杯的激情延续,广大球迷可以在途家感受到更给力的世界杯。

  本次途家世界杯活动的两个阶段均已开启。途家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看球房源,广大球迷不仅可以在途家公寓尽情享受看球的乐趣,还可以通过活动获得免费住大公寓和途家公寓世界杯免费体验游的机会。近日,途家赞助的幸运会员Felix也已经前往巴西,他们将在里约热内卢开始自己的世界杯旅程,并分享旅途中的点点滴滴。球迷朋友们可以跟随他们的脚步深入巴西,了解异域的别样风情。

  幸运会员体验途家海外公寓
 


里约:幸运会员Felix与房主合影

  北京的雷雨天气也没有消减幸运会员Felix的热情,经历了天气的阻挠后,Felix终于在6月17日到达里约热内卢。此次巴西世界杯之旅,途家的贴心使远离祖国的Felix倍感温暖。房主的热情也让Felix焦急的心情平静许多,使他在旅程未开始时就渐渐融入巴西当地生活。

  到达里约之后,Felix入住了途家在里约的海外公寓。一到公寓,热情的房主就主动和Felix举着印有“世界杯加油!有途家,世界就有家!”的条幅合影。公寓位于世界上最著名海滩之一的Copacabana海滩。在它延长4公里的海滩上,人们享受着沙滩、海浪、阳光、高山带来的悠闲时光。公寓的外表比较陈旧,但内部却经过了房主精心的装饰。据房主介绍,他的父亲是巴西海军制图专家,母亲曾经游历中国,十分喜欢中国文化。文化上的亲近感,让Felix快速的融入了新环境。公寓周边生活便利,餐馆、电影院等餐饮娱乐设施非常多,从这里能够轻松品尝当地美食,感受当地文化。Felix稍作休息后便提前开始了一段巴西美食之旅。


里约途家海外公寓

  6月20日,Felix到达巴西北部的福塔莱萨,并与美国直飞过来的太太一起入住了巴西之行的第二所途家海外公寓。他在旅行日志中提到了对公寓的第一感觉:“非常漂亮温馨”。Felix和妻子在这里观看了德国对加纳的比赛,领略了现场球迷的响彻全场的呼喊声。6月22日,Felix与太太到达萨瓦尔多,和本地人、美国人、葡萄牙人一起观看了美国对葡萄牙的比赛。


福塔莱萨途家海外公寓

  精彩纷呈,途家世界杯火热进行中

  巴西世界杯火热正酣,途家世界杯活动同样精彩纷呈。活动前期,途家美女会员ChristyG已经在世界杯开幕前去巴西探营,为打算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的球迷朋友准备了出行小贴士。活动上线后,途家各类世界杯轰趴房受到不少球迷的欢迎。途家精选海量全国各地最适合看球的别墅和大公寓,大沙发、大电视,一起做饭的乐趣已经让三五成群看球的球迷体验到了最过瘾的一届世界杯。此外,途家还致力于让广大球迷入住最棒的公寓,同时享受行业最低的价格,让球迷朋友们的途家看球之旅既安心又舒心。

  与此同时,途家世界杯的重头戏之一——途家体验营世界杯看球活动也已经成功举行。七名嘉宾来到位于保定白洋淀的途家幸福荷语墅观看了多场精彩的世界杯比赛,并游览了美丽的白洋淀景区。嘉宾们一致的体会是,大别墅里观看世界杯的体验非常不同,而途家度假公寓居家的氛围、宽敞的空间令人印象深刻。

  Tips:

  途家世界杯专题:http://go.tujia.com/3020/?code=sjb2014PR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